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拟投资3.55亿美元 升级俄亥俄州工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26日10:26

  搜狐汽车8月26日讯 据彭博社报道,日本汽车生产商本田汽车公司计划投资3.55亿美元升级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多家工厂,从而提高北美市场产品的生产能力及节能性。值得指出的是,本田公司在俄亥俄州建立了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第一座风洞设施。

  本田公司新闻发言人容-莱兹克(Ron Lietzke)表示,根据此次的工厂升级计划,本田公司将投资1.66亿美元用于East Liberty 工厂的升级,同时还将投资6400万美元用于Marysville工厂的升级。

  莱兹克同时表示:"本次俄亥俄州项目的目标是全方位提升我们工厂的能力。如果此次项目能够最终带来生产能力的提升,那将最好不过。"但是,莱兹克并未就该项目是否能够带来产能的提升做出明确的表态。

  由于受到3月份日本大地震及海啸的影响,本田公司的零部件供应一度出现严重短缺。目前,本田公司正在加紧翻新旗下的各个工厂,以争取在今年9月份全面恢复北美地区的产能。2011年前七个月,本田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股票价格累计下跌了2.6%,而市场份额则由此前的10.6%下降至了9.3%。另外在同期之内,整个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增长了11%。

  根据本田公司官方公布的数据,在截至今年7月份的七个月内,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的工厂的汽车产量总计为559981辆,这一数字较2010年同期的754807辆大幅下降了26%。

  本田公司于1982年在美国设厂,是所有亚洲汽车生产商中最早在美国实现本土化生产的公司。密西根大学工程学教授杰弗里-莱克(Jeffrey Liker)指出,本田公司在北美地区的工程及生产设施是该地区最为先进的。莱克表示:"本田公司的生产设施是效率最高的。本田公司有着发掘并保留优秀工程人才的良好传统,这就使得该公司能够持续积累技能并不断学习。"

  本田公司美国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弗兰克-帕尔奇(Frank Paluch)在本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提升产品的节能性从而满足新的环保监管要求是本田公司的职责之一。根据各大汽车生产商于上个月达成的一项协议,2025年时汽车产品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提升至54.5 mpg,作为第一步,美国汽车产品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在2016年之前将提升至35.5mpg。(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