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一汽发动机再制造项目投产 投资亿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8日23:43

  8月27日,由大众汽车集团和中国一汽集团合资建立的动力总成再制造基地——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再制造项目在大连金州新区举行投产庆典。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再制造项目车间的拆解线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再制造项目车间的拆解线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再制造项目初期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将从发动机再制造开始,未来将变速箱再制造也纳入其中。项目初期计划年产能5,000台,首先生产EA888系列发动机的20多种产品,适用车型包括一汽-大众迈腾速腾高尔夫GTI高尔夫GTI奥迪Q5奥迪A4L上海大众途观昊锐明锐等。到2014年,再制造发动机产能将达到15,000台,产品将陆续覆盖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诸多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博士在庆典致辞中表示,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再制造项目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第一次进行发动机再制造。再制造项目在中国汽车工业中还只是刚刚开始,而在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拥有超过60年的再制造历史,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成熟的再制造技术和标准带到中国来,进行本地化生产,这是大众向中国引进创新生产技术的又一证明,也是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的实际贡献。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表示:“动力总成再制造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导向,有利于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进程。今天这个项目投产,拓展了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唯一的动力总成再制造基地,再制造将从EA888系列发动机开始,未来逐步拓展到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全系列发动机和传动器。公司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性能可靠、物美价廉的再制造产品,并致力于成为具有世界水平的、成熟的动力总成再制造基地。”

  记者随后在参观再制造车间时了解到,整个再制造过程包括预清洗、拆解、清洗、检测、机加、装配、测试等环节,为了达到大众汽车集团的标准,公司购买了先进的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同时产品开发人员制定了严格的零件再利用认可程序和严格可控的生产过程,所有再制造发动机经过100%热试方可放行。而经过再制造的发动机将会被打上“再制造”标签,在保证与全新发动机同等质量、享受完全一致保修服务标准的同时,价格仅为全新发动机的一半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