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常见故障】新宝来 16种常见的故障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tty
2011年08月30日07:00

  问题3、新宝来1.4T发动机水泵异响

大众 宝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关键字:液位 水泵

  现象:起步转速超过2000时发动机声音很大。

  解决方案:发动机噪音大设计到的部件比较多,首先看看机油液位和质量是否正常,其次需要检查一下水泵、皮带轮以及各部件的轴承等,很多部件性能下降都会导致较大的噪音,会被错误认为是发动机的噪音。

  消费者:这个现象影响正常的使用吗?

  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店里现场检修,排除故障之后再使用。

  问题4、新宝来1.6消声器异响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关键字:排气管 消声气

  现象:行驶在路面时,排气管突然爆了,声音类似于爆胎的声音。排气孔下面有金黄色的类似于头发丝的东西,排气孔消声器边上的接合处出现一个30-50CM的大口子。

  解决方案:排气管的材质为铁质,如果要爆开需要很大的力量,分析造成此问题的原因应该是燃油问题,部分燃油在气缸内没有燃烧,直接排到排气管中,在排气管中燃烧后由于空间较小,所以发生爆炸,导致排气管裂开,这种不正常的燃烧叫做放炮,对排气系统破坏较大。

  消费者:车年年都保养,去修车时,人家都很奇怪怎么会爆排气孔。

  建议:这种问题属于突发故障,建议您尽快去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维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