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奇瑞QQ3运动版谍照 预计今年10月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8月30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已经服役超过八年多的奇瑞QQ3,依然是其细分市场的常青树,但作为一款以时尚著称的A00级两厢小车,如此之久的时间里,还一直未曾推出全新款,确实有些说不过去。推新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想超越现款难度不小。所以,对奇瑞来说,既然现款依然是市场的领先者,那么最好还是继续以静制动。当然,对有些潜在消费者来说,QQ3的保有量已经太大,他们需要一款更加特别的“QQ”。正因为如此,在现款的基础之上,奇瑞即将推出一款新版本的QQ3——运动版(以下简称QQ运动版)。

QQ3运动版谍照曝光

【QQ运动版的改动不小,前大灯造型、前翼子板、前保险杠都做了改动】

  前脸方面,在全新QQ到来之前,QQ运动版是给QQ3系列带来的一股新风。对比现款QQ3,QQ运动版的改动不小,前翼子板、前保险杠都做了改动,一般情况之下,即使是大改款,为实现经济的改动,只会改动前保险杠。而QQ运动版因为前大灯造型的巨大变化,而导致翼子板的前部造型发生了改变,从而需要重建模具。

奇瑞 QQ3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QQ3

  新前大灯,QQ运动版的前大灯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圆形,而是采用了类似于瑞麒M1那样的设计,向后延伸了不少。这一设计最早应该出现在雪铁龙C1上,后来被国内的多家企业的微车所借鉴,例如长安奔奔MINI江淮悦悦等。当然,各家企业也都做了些许改动。

改款奇瑞QQ3无伪谍照再曝

【之前曝光的现款QQ3、QQ运动版和改款QQ3的对比图】

  新前保险杠,已经没有了QQ的微笑脸谱,保险杠中部的黑色装饰件,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它的运动包围。保险杠两侧的黑色雾灯装饰罩,进一步加深了这种视觉印象。在保险杠的上部,新增加了一个进气口,这个进气口有微笑的设计在其中,但是因为在视觉上保险杠过于突出,而让人们很容易忽视这个设计亮点。

QQ3运动版谍照曝光

【普通版的QQ尾灯下部是水平的,而运动版则采用了圆形,相应的,后保险杠也做了一定的改动】

奇瑞 QQ3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QQ3

  尾部设计,变化体现在尾灯下部的造型。普通版的QQ尾灯下部是水平的,而运动版则采用了圆形,相应的,后保险杠也做了一定的改动。后尾灯总成内的灯具,也发生了变化。普通版的内部灯具都采用了圆形,与前大灯呼应。所以改动了前大灯的QQ运动版,尾灯内部也做了改动,虽然还是以圆形为设计元素,但整体上被拉高了,这与前大灯的改变类似。另外,QQ运动版的牌照安装位置,移动到了后盖门的下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