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骏捷FRV坚持原创 名车志试驾华晨骏捷FRV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30日09:22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次华晨中华FRV准备了1.6升和1.3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85马力。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温和,应付城市路况绰绰有余,但如果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恰好轮到你排在第一个起步,那么绿灯亮起时,你就需要启用手动模式来换取相对较高的转速,以便车辆能够足快的起步加速。

  这套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2档进3档时会感觉有些生涩,似乎是因为电脑在转速还未到达最佳位置就提前发出了换档指令,所以我更加喜欢它的手动模式。为了能让动力输出更加彻底,即使转速进入红区也不会自动升档,让你可以真正体会手动换档的乐趣。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虽然只有4档,换档时所产生的冲击也不是很明显,除非你将转速拉得很高,不过如果你有这样的习惯,那你也一定喜欢那种档位切换时动力传递的顿挫感。此外,行车信息中显示档位的数字的变化要略有些滞后,有时会以为档位没有切换。

  FRV的悬架属于偏硬朗的设定,直线行驶和转向时都能提供丰富的路感,过弯时轮胎的抓地力够强,但尽管弯道性能极限不赖,却给人稳健有余而激情不足的感觉,缺乏足够的灵敏度,车尾稳定但锐利度不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H320满意度:88分  排行

中华H320

实拍图片:626

评测文章:5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8~7.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