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骏捷FRV坚持原创 名车志试驾华晨骏捷FRV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30日09:22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已经受到严重威胁,但是只要尊重市场规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质量和服务来完善品牌形象,自主品牌一定能够闯出一条阳光大道。与竞争对手相比,FRV底盘技术存在一定优势,内外饰材料和工艺也属上乘,再加上宝马标准的质量检测,只要能把几处小毛病根治,产品本身就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目前华晨中华欠缺的也许只是品牌的知名度,但这种状况正在逐步改变。

  名车志观点:黄刚

  华晨中华是一个总能带给我惊喜的品牌。从早期的尊驰骏捷,再到如今的FRV,每一款车型都在坚持自主研发,没有丝毫抄袭的痕迹,这一点非常值得被肯定。站在公证的立场上,我可以非常自信地说,FRV的工艺水平足以抗衡甚至已经超过同级别的国产韩系车。当然,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也离不开与合作伙伴德国宝马的通力合作。如今FRV找到佟大为做形象代言人,证明企业已经意识到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重要性。真心希望华晨中华的下一款产品能够再次给我带来惊喜——抗衡日系品牌轿车。

  上海通用别克HRV:106马力,10.5-12.38万元

  虽然HRV在国内市场已经是“老前辈”,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使其依然拥有不俗的销售业绩,加之上海通用强大的宣传攻势,FRV想要与之对抗并非易事。

  比亚迪F3-R:100马力,7.98万元

  外形设计上的抄袭痕迹过重,相比之下华晨中华坚持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合作的方式更加值得肯定。同时,在工艺质量和操控性能上,FRV也较比亚迪更加优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H320满意度:88分  排行

中华H320

实拍图片:626

评测文章:5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8~7.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