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D101贴身实拍 顶配版搭载1.8T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8月31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一组正在进行道路测试的长安新款车型谍照,测试车尾部酷似宝马的车标和手写“760Li”的字样,并不能迷惑我们的判断,这正是长安即将在明年投产的首款中级轿车CD101车型。

长安CD101贴身实拍

【长安CD101最新谍照】

长安CD101贴身实拍

【测试车尾部酷似宝马的车标和手写“760Li”的字样】

  相比较早之前曝光的版本,新的测试车型外观已经发生了细微变化,同时前后排空间的内部细节也清晰曝光。在动力配置上,早前媒体分析将匹配2.0L的发动机。通过进一步向消息人士了解,长安CD101将推出三款动力搭配版本,包括2.0L的六速手动档车型;2.0L的六速自动档车型,还有一款顶配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档变速箱的车型。

长安CD101贴身实拍

【CD101将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中首次使用的1.8T机型】

  这也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中首次使用的1.8T机型,继之前曝光C201车型将搭载H15TC发动机之后,又一款匹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CD101车型上,1.8T只会匹配自动变速箱,将以顶配车型的身份出现,当然主推的仍然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

长安CD101贴身实拍

【新一批的测试车模具有所调整,车辆前后保险杠都将配置泊车雷达探头】

  处于第一阶段试装车路测的CD101在外形上仍然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前后灯组都还是没有最终定型。不过横条状的中网格栅有所改变,主要是之前的模具是老款长安标志的盾型轮廓,而新一批的测试车模具有所调整,符合新款长安V型LOGO的安装需求。

长安CD101贴身实拍

【整个CD101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几乎都与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旗鼓相当】

  旋转桨叶状的铝合金轮毂和广汽传祺轿车的配置有几分相似,整个CD101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几乎都与福特蒙迪欧致胜车型旗鼓相当。配置无骨雨刷和电动天窗,车辆前后保险杠都将配置泊车雷达探头,与之配合的还有车尾的摄像头。从谍照中可以发现长安CD101发动机盖使用了双液压撑杆的配置,这些都体现了长安CD101中级车的高标准配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将推出三款动力搭配版本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