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改装车博览会即将开幕 设立三个展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2011年08月31日08:06

  9月8日至10日,2011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是由中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和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EMA)共同主办。本届展会设立中国、日本、欧美三个展区,来自欧美、日本、台湾及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厂商、总代理商和车友云集,改装汽车完成品精彩亮相。

  据了解,本届展会囊括了全球知名的改装品牌。其中包括来自欧美的KW、Koni、ALCON、AP Racing;日系品牌SPOON、MUGEN、CUSCO;来自台湾地区的则由一众流行品牌BC、Turbo-CN、ISC等组成;而国内则有CIDEP、Wilson、Pesox、CDR等朗朗上口的品牌粉墨登场。同时,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EMA)高级管理层和旗下60多家著名改装品牌企业也将再次亮相,并在展会期间举行“中美汽车改装用品对口洽谈会”。

  组委会相关负责表示,“汽车改装的过程就是创新的过程,汽车改装有利于民间自发创新精神的开发。而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要对汽车改装有一个正面的舆论引导,通过打造中国唯一指标意义的国际专业汽车改装展,推动中国汽车改装产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