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迈锐宝/科帕奇 多款新车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8月31日08:37

  【搜狐汽车 金狐谍】228期公告目录清单昨日在工信部网站公布。本期目录里新车不多,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里出现的诸多全新车型,包括大众新速腾丰田新凯美瑞等,都未出现在228期公告目录里,这也预示着,在229期里,将会有不少的新车出现。228期里有不少新车我们在之前的环保目录里已经解析过,比如帕萨特3.0L(SVW7301DVK)、力帆720(LF7185)等,在此我们也不再赘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28期里的重点新车

  1. SGM7209/SGM7245——雪佛兰迈锐宝

  车型亮点:可以看做是科鲁兹的大哥,与君威同平台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上海车展雪佛兰迈锐宝首发亮相】

  随着上海车展的展出,迈锐宝的神秘面纱已经逐渐被揭开。就动力而言,我们已经知道迈锐宝将会有2.0L、2.4L和1.6T三种不同的发动机。这正好与本期公告目录里的编号相对应。不过,SGM7169这个编号目前仅在科鲁兹上使用,是否确实是迈锐宝,还有待考察。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雪佛兰迈锐宝国产车型也已经在国内多次曝光】

  不管如何,SGM7209和SGM7245这两个编号属于迈锐宝应该没有差错,因为雪佛兰品牌目前只有迈锐宝才会配这样的动力总成,而景程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推出改款。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迈锐宝是一款中型三厢轿车,其造型风格虽然尽量靠近科鲁兹,但因为定位不同,它在个性上并没有科鲁兹那样突出,而是追求中庸与个性的平衡点。迈锐宝的车身尺寸相比美版的malibu有所缩短,同样是来自于Espilon II平台的它,在国内将会与君威属于同一个级别的不同品牌车型。因此,它取代景程的可能性更大。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国产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据报道,迈锐宝将会在今年广州车展前后上市销售,10月底上市的可能性较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