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2012款朋多亮相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8月31日10:50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菲亚特汽车将推出系列2012款车型,除了我们所熟悉的熊猫之外,2012款朋多也将正式亮相。就在近日,菲亚特率先发布了2012款朋多的详细信息和官方照片。

菲亚特2012款朋多亮相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菲亚特2012款朋多亮相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外观改进:和现款车型相比,2012款朋多仅仅对细节方面进行了更新设计,这其中包括了一个全新的保险杠以及全新的车轮。全新的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一些层次感,整车风格依旧古灵精怪。2012款车型还新增加宝石绿、宝石红以及石墨灰三种颜色。

菲亚特2012款朋多亮相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由于家族化的设计,2012款朋多看上去更像是一辆缩小尺寸之后的博悦,低矮流线的造型足以让它在小型车中脱颖而出。车内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而分为了时尚,简约和休闲三种内饰风格,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个性化选择的配饰。

菲亚特2012款朋多亮相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菲亚特2012款朋多亮相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2012款朋多增加了两款全新的动力选择。0.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1.3L Multije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为62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0牛米。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2012款朋多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随后还很有可能引入国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朋多满意度:87分  排行

菲亚特朋多

实拍图片:71

评测文章: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88~16.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