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锦湖轮胎推出五年保障政策 谋求跳出困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罗裕
2011年08月31日15:34

  在一系列的危机事件后,锦湖轮胎正谋求跳出困境,并开始用一系列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

  锦湖轮胎日前推出了“购轮胎,享保障”活动,根据不同型号分别给出了最大的保障范围,而其中的亮点无疑是5年鼓包免费更换这一举措。此前在轮胎行业,从未有企业实行过5年保障政策,锦湖轮胎此举可谓创下业内史无前例的纪录。另外,除享受以上5年保障政策,锦湖轮胎公司还对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抽奖、试用、检测等在内的7项增值服务。据锦湖官方介绍,用户只要在2011年8月8日-11月8日期间,登录锦湖官网注册成为会员,就有机会赢取价值50万元的锦湖梦想基金。此外“购轮胎,即送话费”的活动更是等于变相降价,对其竞品也将产生较大影响。

  锦湖轮胎中国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锦湖全球总裁金宗镐要求尽力接近中国消费者的最大满意,锦湖中国的主要措施为严格把关工厂生产,确保产品品质;对中国区4家工厂重新审视和审查,严格控制生产流程,规范生产环节;全面改善员工福利和待遇,提升员工归属感和自豪感,改善工厂管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