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思域/马自达3星骋 多新车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9月01日07:01

  【搜狐汽车 新车】9月份除了世界著名的法兰克福车展,在国内还有一个成都车展。以今年参加成都车展并做首发亮相或者上市的新车数量来看,成都车展已经成为除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外的国内第四大车展。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包括东本新思域、东风标致308长安C201等从未亮相过的新车都将首发亮相,同时也有包括马自达3星骋、别克君威GSMG3 XROSS等重要新车借车展之机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新思域

  看点:新思域设计更加细腻,动力将增加2.0L发动机,并会推出运动版车型

东风本田新思域宣传照曝光

【本田新思域国内宣传图】

  东风本田新思域已经确定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而且有消息称也可能借此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本应该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新思域,由于日本遭遇地震而有所推迟,尽管新思域在国内并未亮相,不过成都车展上市也并非不可能。

东风本田新思域宣传照曝光

  外观方面:第九代思域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特色,相比上一代车型风阻系数更低,从侧面看,车身曲线更流畅。在细微的线条设计上,车身曲线更富力量,整车看上去更加紧凑,更精悍,更有运动气质。国产版在雾灯、后尾灯等细节之处做了小修改,整体与海外版并无太多区别。

东风本田新思域宣传照曝光

东风本田新思域宣传照曝光

  内饰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新思域依然是延续现款车型风格的双层式设计,上层仪表变得更加宽大,向右拓展到空调出风口上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圆形按键,带有蓝牙电话控制功能。

东风本田新思域宣传照曝光

增2.0L动力 东本新思域配置参数提前曝光

  动力方面:除了继续使用1.8L动力外,新思域最大的看点就是增加了2.0L发动机。其中新的1.8L车型用R18Z2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R18A1机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油耗都将比现款车型更低。新增的2.0L发动机代号R20A6,排气量1997cc,最大输出功率114kw,搭配使用5速自动变速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