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开销调查】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P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
2011年09月01日07:00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前言】德国三大巨头奥迪宝马奔驰是成熟与智慧的完美结合。是引领汽车领域的最强者。是当今都市成功人士的象征。今天我们来看看他们旗下被称为“年轻成功人士”的三款高级轿车用车成本的表现吧。
 

  养车成本分为:车船使用费、车辆年审费、保险费、汽油费、停车费、过路过桥费、保养维修费、洗车费、装饰费、违章罚款等。全部费用以北京地区为参考。

  1.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1年9月即时油价为列,97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8.36元/升。

  奥迪A6L2.4百公里油耗为:14L(网友实际平均油耗)

  宝马523百公里油耗为:13L(网友实际平均油耗)

  奔驰E200百公里油耗为:12.4L网友实际平均油耗)

  奥迪A6L2.4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8.36*14=70224元

  宝马523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8.36*13=65208元

  奔驰E200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8.36*12.4=62198.4元

  SOHU汽车油耗库链接:http://db.auto.sohu.com/fcstat_list.shtml

  【小结】驾驶汽车虽然不难,但也不是拿过来就能开好的。熟悉它、掌握它需要一个过程,特别是还要知道与开车相关的常识,如怎样买车,怎么入户,如何买保险,如何节油,怎样保养,怎样防止修车被宰,途中抛锚怎样急救等。只有了解这些常识和误区,才能让你在用车过程中少烦恼、少花钱、少费神,成为买车行家、用车高手、养车专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参考养车费用对于买车很重要
不会考虑养车费用
养车费用不是很重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