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当年应让通用汽车破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09月01日08:42

  盖世汽车讯 日前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在刚出版的个人回忆录《毕生时光》(In My Time)中抨击当年布什政府对通用汽车的紧急援助,并表示对政府过度干预汽车产业持有反对意见。

  2011年8月30日,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个人回忆录《毕生时光》由Simon & Schuster出版社出版,在书中切尼对2008年12月布什政府对通用汽车的134亿美元紧急援助进行抨击,认为政府不应过多干涉汽车产业。切尼首次反对政府介入行为的表态,可追溯到奥巴马政府购买通用股份作为破产重组(而非破产清算)方案一部分。2009年6月其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坚信通用破产是正确出路。

  切尼在回忆录中如是写道:“总统决定在我们即将离开白宫大门之前挽救通用于濒死。尽管我理解其中原委,但依然倾向于政府避免介入其中。因此当奥巴马政府组阁后大幅提升政府对汽车业的干预程度,我表示非常失望,但毫不惊讶。”不过切尼对于布什政府给予克莱斯勒40亿美元的紧急扶持则未有表态。

  通用汽车发言人Jay Cooney在回忆录出版当天拒绝发表评论。去年11月前总统布什为2008年向通用克莱斯勒的紧急援助进行辩护,但未提及切尼的反对态度。而本次切尼的回忆录亦未提及或反驳布什的自我辩护。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