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韩泰总裁赵显植:米其林拥有韩泰部分股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2011年09月01日10:29

  专访间

  韩泰和米其林曾建立战略联盟,并贴牌生产米其林,米其林至今还拥有韩泰的股份。8月26日,韩泰轮胎总裁、首席市场官(CMO)赵显植在首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问:2003年韩泰和米其林曾结成战略联盟,这个联盟现在还存在吗?

  答:我们曾经跟米其林建立了战略合作的关系。当时米其林拥有了一部分韩泰轮胎的股份,然后从生产协助的角度,我们做了一些米其林的贴牌生产,这个贴牌生产已经结束了,但是目前米其林还拥有我们的一部分股份。

  问:今年上半年几乎所有的中国车主,都知道锦湖在中国的质量危机,韩泰怎么看这次危机?

  答:锦湖事件发生了以后,不止对韩泰轮胎,在中国从事轮胎行业的所有轮胎厂家,同样都非常的重视。韩泰对自己工厂内部到底有没有存在质量隐患,进行了严格的审查。个别可能存在的潜在质量隐患,我们已经找出来以后再进行改善。

  问:嘉兴和重庆工厂正在建设当中,自动化程度会不会像锦山工厂一样,达到同样的水准?

  答:在嘉兴工厂,我们的自动化重点是在环境保护方面设备的引入,以后根据事业发展的情况,我们某一个时点可能会再考虑另外一个方面的自动化内容。针对嘉兴工厂,我们正在大规模地进行设备的改造和更新换代,从规模上看,相当于建造一个新工厂一样。

  问:韩泰的销售额全球排名第七,从销售数量上来说,韩泰已经达到世界第五位,这是否说明我们的轮胎销售价格还是偏低?

  答:现在世界排名前五位的品牌,每一个企业的品牌价值,品牌的号召力都比我们强,所以我们销售的产品价格不如他们,这个是现实。我们说的目标是做到世界前五位,当然是包括数量、销售额以及品牌价值,这三个方面都要达到世界第五。

  权威机构的测试报告显示的数据来看,我们的性能品质属于世界前三名的次数相当多。说明我们现在具备了跟世界第一等品牌相当水准的实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