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再聚600人!路畅技服佳培训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1日10:32

  CSAE2011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采购交易会于2011年8月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路畅科技作为国内车载导航行业巨头抢占先机,率旗下畅安品牌以全新的面貌精彩亮相,再次引爆整个行业。同时在世博展览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11路畅技服佳高端培训会,来自海峡两岸汽车后市场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了探讨如何提升全新的汽车服务连锁的核心竞争力和提升整个车机行业的服务品质等问题。

路畅展台把技服佳形象店也搬到了现场
路畅展台把技服佳形象店也搬到了现场

  2011年,汽车市场受到震荡,与汽车行业息息相关的汽车后市场也呈现低迷之势,这些因素对汽车美容店、汽车音响改装店等周边产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威胁。同时路畅技服佳形象店建设正在全国火热进行,越来越多的路畅经销商加入到技服佳行列中来。正是在此种背景下,路畅召开技服佳高端培训会,让广大路畅经销商朋友分享汽车用品专家学者带来的宝贵经验,提升自身竞争力。

  受邀出席此次路畅技服佳高端培训会的演讲嘉宾分别是:威固中国董事长潘丽华女士,台湾最大汽车用品卖场——金弘笙董事长陈大雄先生,国内门店规划布局专家白玉峰先生以及路畅科技副总经理蔡桐才先生。四位服务中国汽车后市场多年的专家分别做了《《门市利润倍增的秘诀》、《汽车精品应该怎么卖》、《门店的合理规划与布局》、《美容装饰店管理其实很简单》主题演讲,让台下的几百名路畅全国经销商朋友受益匪浅。

威固中国董事长潘丽华女士做《门市利润倍增的秘诀》主题演讲
威固中国董事长潘丽华女士做《门市利润倍增的秘诀》主题演讲

  此次路畅技服佳高端培训会的地点选在了上海世博展览馆国际会议中心,也是凸显了路畅打造技服佳高端形象的决心。通过此次会议路畅的广大经销商朋友们与专家学者的交流,进一步了提高了经销商的经营管理竞争力,为之后路畅技服佳形象店在全国的全面覆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月27日,路畅还将组织广大经销商朋友参观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及世博园,特此回馈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