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是噱头还是真提升?4款近期热门改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02日07:00

  2012款腾翼C30:细节升级彰显用心品质

  厂商价格:6.45-8.35万元

  腾翼C30的出世代表着长城在轿车领域零的突破,而由于之前产品成功打下的基础,长城从做皮卡的车企到SUV巨头再到现在进军轿车领域,长城品牌在产品方面的成功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那么作为长城稳步发展的下一步,腾翼C30这款涉足轿车领域的第一步就显得尤为重要。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腾翼C30 1.5L MT手动舒适型侧后45°图片 长城腾翼C30 1.5L MT手动舒适型正后图片

  2012款腾翼C30的上市,取消了之前标准型的版本,在售价方面有了千元的提升。并且在外形和配置方面也有了更加符合国人需求的调整。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形方面,腾翼C30最大变化在于前脸镀铬装饰条改为3辐式,曾经的网状进气格栅也变成了与上访镀铬装饰格调统一的横条状;前大灯在造型方面没有变化,但由之前的黑色内边框灯组改为电镀银色内边框灯组,并全系标配前雾灯;由于取消了标准款,腾翼C30全系标配铝合金铝圈和全尺寸备胎。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腾翼C30的变化更加明显。内饰经过了重新配色,使车内显得更加明亮干净;中控面板全银色设计更添现代感,布局也进行了优化,使操作更加简便;仪表盘仍然为双圆式,外边框装饰的颜色进行了微调,全系车型新增加的行车电脑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多行驶信息,及时了解关于油耗等方面的数据。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腾翼C30在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52*1705*1480mm,轴距为2610mm。从个头和轴距方面来看,该车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不过后排中间地板是平的,不会有乘客坐在中间“受罪”,很是实用。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腾翼C30在动力方面仍然搭载1.5L 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腾翼C30作为长城的首款家用轿车,上市后依靠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广泛的市场仍可,此次改款车型虽然没有令我们惊喜的变化,但在设计细节和配置调整方面也能体现出厂商对于此款产品的用心,相信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腾翼C30仍然是优选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