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大御用改装品牌 登陆第七届上海改博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2日10:35

  在即将举办的第七届上海改博会上,75%的参展商均系国际知名的整车御用改装品牌及改装零部件供应商,众多国际大型改装企业把该展会视为发布产品、寻找分销商及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媒体宣传的重要而有效的途径。

  2011年,众多国际知名的整车改装品牌成为第七届上海改博会的主流展商,相信带给市场的不仅仅是风格各异的个性文化以及先进独特的改装科技,更重要的是为我国汽车改装行业的健康、规范、科学发展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探索与借鉴。

  参展的整车品牌:奔驰CALSSON、宝马HAMANN、宝马G-POWER、林肯系列8款(四款改装版)、MKT加长版、领袖一号、外交官、沃尔沃 HEICO、奥迪ABT、保时捷Techart、陆虎凯恩、奥迪MTM、澳大利亚WHITELINE改装版GTR R35、SUBARU、意大利ABARTH、MCLAREN超跑、先锋超跑、金龙A级豪华礼宾车、中欧奔驰精装房车、GMC商务车、美国MMC礼宾车、美国北极星全地形车、广东秀丽考思特改装商务房车、天津商务之星碧莲改装商务房车、大连迪特福特E35、E450房车等。

  参展的改装配件及用品包括:美国艾利、德国MANSORY、比利时麦卡、DC TOWN、台湾巨石工业、江苏恺之模塑、澳大利亚WHITELINE、澳大利亚Haltech电脑、美国STSTURBO、COBB、日本TOMEI、台湾车力屋、酷车小镇展团等。

  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从2006年举办以来,一直坚持产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独特定位,不断优化参展商的品类,筛选参展企业的品质,经过6年的努力,上海改博会已经形成了具有市场趋势发布及产业导向作用的专业平台。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