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汽车8月全球销售近50万辆 同比增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5日10:06
  9月1日,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集团公布了8月全球及中国地区汽车销量数据。据统计,现代汽车集团8月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461,941辆,较去年同期增加5%。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中国市场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销量)高达98,044辆,同比增幅高达12.5%。中国地区销量占据全球总销量的20%,再度坐拥现代汽车集团海外最大单一市场的头衔。

  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高速增长后,国内汽车市场已进入调整期。今年1-7月份,国内众多汽车品牌增幅明显放缓,中汽协认为,对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大城市限购政策等等是1-7月车市下滑的主要原因。  甚至有评论认为国内汽车市场进入了"冬歇期"。在此大背景下,现代汽车集团8月在华销售实现增长12.5%的佳绩,远远超过了乘用车行业平均增幅。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始终保持稳步增长的背后,是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两家合资公司稳健成熟的表现。

  其中,继北京现代超额完成上半年销量目标之后,8月销量达63,036辆。凭借第八代索纳塔的持续强势表现,北京现代索纳塔品牌实现总销量实现近万辆,开始展现出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其中,第八代索纳塔之所以能够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新主流",传承现代汽车"品质经营"的基础上,更是融入了中国当地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例如,除5年10万公里行业最高标准保修政策外,第八代索纳塔比美国版新款索纳塔多达8项高端配置,这足以说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7,005辆的销量充分说明了市场的认可。此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伊兰特悦动两款车型组合销量高达27,917辆,显示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领域绝对的王者地位。另外,拥有5星安全保障的瑞纳依靠傲视同级车的丰富配置、犀利的外观设计,销量达到12,161辆。此外,途胜ix35组合得益于其产品组合策略、产品实力和丰富的营销策略8月总销量达11,340辆,尤其是ix35于4月份上市后,销量一路攀升,深受都市新锐一族和城市精英的青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8月31日,北京现代第300万辆新车正式下线,作为国内第五个完成这一保有量的汽车企业。与一汽大众(29年)、上海大众(22年)、奇瑞(14年)、上海通用(13年)相比较,北京现代(9年)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了这一飞跃,意味着北京现代卓越品质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

  另外,现代汽车集团另一家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的表现也很抢眼,8月凭借35,008辆销量,同比猛增29%。7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K2继续以逼近万辆的7,556辆销售业绩,在第一个"月考成绩"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外,经典畅销车型福瑞迪再破万辆的良好表现之外,革新之作智跑表现同样突出,以4,649辆的销量成为国内SUV市场主流车型。

  把目光转向全球市场,现代汽车集团8月全球共售出461,941辆,同比稳步增长5%。其中,现代汽车销量307,320辆,同比增加5.1%;起亚汽车销量则达到191,232辆,同比猛增27%,成为国际汽车市场上的亮点。据悉,现代汽车集团凭借美国七大汽车厂商最低油耗(25.3mpg)表现,旗下第八代索纳塔、新款伊兰特等高品质车型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顺理成章的美国市场8月销量高达99,693辆,至此,1-8月现代汽车集团美国累计销量达到772,659辆,同比猛增29%。据现代汽车集团负责人介绍,由于美国债务危机引起的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加剧,曾经喜欢大排量、高油耗汽车的美国消费者也开始货比三家,开始关注油耗、性能等基本因素。因此,一直以来专注研发低油耗技术的现代汽车集团各种车型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据了解,不仅是中型车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最豪华车型新款雅科仕在日前J. D. Power评选的"2011产品满意度(APEAL) "调查中夺魁,在豪华汽车领域中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对此,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一直能保持稳步的态势,这一切成绩要归功于多年以来坚持不断的‘品质经营’理念。作为现代汽车‘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发布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三门轿跑Veloster即将于中国消费者见面。我们还将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到现代汽车集团所带来的价值。"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