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今年销量目标150万宝马集团“快马加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2011年03月23日07:40

  去年利润大增:达38.87亿欧元

  新快报记者 李村

  15日,在德国慕尼黑总部举行的宝马集团年会上,宝马透露其在2010年财政收入和利润均创下新高,财政收入攀升19.3%,达604.77亿欧元,税前利润跃至48.36亿欧元,全年净利润为38.37亿欧元。

  巧合的是,此前几天的3月8日,在德国英格尔斯塔特总部召开全球年会的奥迪直言其2011年的目标是实现销量超过120万辆,并希望在2015年赶超宝马,而踌躇满志的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则早已把2011年的目标锁定在150万辆。

  全球市场:中国是第三大

  在销量方面,宝马集团创下了历史第二的佳绩。宝马集团共交付BMWMINI和Rolls-Royce汽车1461166辆,而2009年这个数字是1286310辆,增幅达13.6%。宝马集团因而轻松实现了2010年140万辆的销售目标。

  在2010年,宝马集团几乎实现了在全球各地市场的增长。德国保持BMWMINI品牌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共售出267160辆汽车。事实上,在2010年德国市场BMW是唯一一个新车注册数字保持增长的高档品牌。

  在宝马集团的第二大市场美国,10.1%的增幅和266580辆的销量,使BMW再次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欧洲高档品牌。而作为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中国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销量(含香港和台湾)增幅达85.3%,共交付183328辆。宝马集团在全球其他市场也实现了销量的增长。重要的新兴市场,如俄罗斯、韩国、巴西、印度和土耳其,也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2011年销售目标:150万辆

  去年全球市场的红红火火,让宝马在2011年信心十足。对此,宝马预计今年销量将持续增长。雷瑟夫博士说:“我们2011年的销售目标是150万辆,并预计宝马集团的三大品牌均能再创新高。”

  在德国大本营,宝马将继续对工厂进行投资,2011到2012两年的投资总额将达到20亿欧元。在美国,尽管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宝马仍将斯帕坦堡工厂的年产能增加到24万辆。而宝马在印度陈奈市的工厂可以生产BMW3系、5系和X1三种车型。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也将开始在印度生产BMWX3,并且经销商数量也达到了22家。

  而在中国市场,宝马位于沈阳铁西的新工厂计划于2012年投产。这家新工厂除了生产BMW3系、5系之外,还将生产X1车型。新工厂的投产将使宝马在中国的中期产能超过每年15万辆。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宝马还将展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BMW5系长轴距车型。

  相关报道

  推出i品牌主打新能源

  对于很多人来说,BMW代表了运动性和高效的驾驶性能。但说到环保节能,可能很多人并不认为宝马做得有多么优秀,这多少让宝马有些郁闷。所以,不久前,宝马决定推出全新子品牌BMWi,并从2013年开始陆续发布具有高度可持续性和高效的电动汽车。

  其中,BMWi3将成为宝马的首款纯电动的城市用车,而BMWi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融合了高性能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小型车低油耗、低排放的环保特点。作为首创,BMWi3和BMWi8的驾驶舱是由高强度、重量极轻的复合材料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

  此外,BMW表示,今后旗下所有车型都将配备Connected Drive功能,宝马还将进一步扩展ConnectedDrive的功能,从而实现车辆、乘客与环境之间的关联,进一步发展到将来的车与车之间的联系。而在BMW高效动力车型范围内,宝马目前正在逐步推广BMW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在所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中的应用。这种创新的发动机技术基于模块化战略,适用于将来的4缸和6缸发动机,甚至是可预期的3缸发动机

(责任编辑:张丽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