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宾利期待销量重新破万 融入大众整体战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22日11:40

  搜狐汽车讯据 美国汽车新闻网3月22日报道,上个月接任宾利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沃尔夫冈·杜尔海默(Wolfgang Duerheimer)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要让宾利全球年销量重返一万辆的水平。

  现年52岁的杜尔海默表示,凭借现有车型宾利可以在中国、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取得更大的销量,以此来实现目标。此外,他还希望扩大宾利在美国的销量。

  尽管杜尔海默并未指出宾利将于何时实现销量目标并重新盈利,但他对今年公司的发展抱有信心。杜尔海默认为,如果整体汽车市场持续复苏,宾利将在2011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上世纪90年代末,宾利被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收购。2007年,宾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年销量达到10014辆,美国的销量为3990辆。去年,宾利的全球销量为5170辆,较2009年4616辆的水平有所增长,但与之前创纪录的业绩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就美国市场来说,2009年和2010年的销量分别为1367辆及1430辆。

  在执掌宾利的同时,杜尔海默还负责大众旗下的布加迪。他表示,目前讨论宾利的产品计划,例如扩充产品阵容的问题,还为时尚早。宾利主要提供两大类车型——欧陆慕尚。在美国,欧陆旗下包括售价为183,795美元的Flying Spur以及208,195美元的软顶敞蓬GTC,而慕尚的售价则高达287,595美元。

  针对未来宾利的产品,杜尔海默称:"对于汽车来说,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限制。凡是与宾利品牌相契合的车型,我们都会认真地商讨。" 杜尔海默表示,他已经得到了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及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的许可,"为了宾利成功的未来可以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

  宾利预计将于今年年中完成公司的战略规划,涉及产品、动力总成、技术、后勤、生产、销售与市场营销及品牌开发等多个部门。此外,宾利还将被纳入大众集团新的汽车发展战略中。被大众收购的保时捷公司将负责整个集团大型轿车与跑车的开发,保时捷的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曾在今年表示,今后宾利欧陆兰博基尼Estoque将使用下一代保时捷Panamera平台。

  杜尔海默认为宾利公司充满激情,品牌延续了英国汽车的传统。他的前任为曾执掌宾利多年的弗朗茨-约瑟夫·潘夫根(Franz-Josef Paefgen)。 

  在接任宾利首席执行官一职前,杜尔海默曾负责保时捷的产品开发,他将卡宴Panamera轿车以及918 Spyder混合动力跑车亲切地称为"我的孩子"。在加盟保时捷之前,杜尔海默还曾在宝马工作了14年,离职前的职位是宝马摩托车部门的研发主管。1999年,杜尔海默决定加入保时捷。(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