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品牌重卡 2月销量1.38万辆 蝉联榜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10:51

  核心要点:

  东风汽车公司2011年重卡销量连续两个月位居行业第一。

  东风品牌重卡的明星产品东风天龙、大力神以其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赢得了市场东风品牌重卡跃居行业第一具有标志性意义,为决胜3-4月份市场奠定了基础。

  据最新行业快报显示,东风品牌重型载货车2月份销售13808辆,销售业绩在1月份力夺第一的基础上持续飘红,稳居重卡行业第一。业内人士分析,进入2011年,东风品牌延续去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前两个月蝉联行业榜首,悄然对重卡市场格局"变阵"。

  受国家政策及2月春节长假影响,前两个月重卡市场增幅趋缓,国内主要商用车企业除东风商用车公司和北汽福田外,大部分主流重卡企业均出现了累计同比负增长。针对传统销售淡季,东风品牌商用车准确把握住市场脉搏,通过商企、研发和营销"铁三角"的有效协同,突破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效果。数据显示,东风品牌重卡1-2月累计销售33743辆,同比增长17%,高出行业10个百分点。无论单月还是累计销量、同比增长率及市场占有率等市场指标,东风在重卡市场全面领先于行业,有力支撑了东风品牌在业界的领军地位。

  2月份,东风品牌的战略产品东风天龙、大力神系列的优异表现,取得了12603辆的销售成绩,占东风品牌重卡销量的九成。其中东风天龙系列2月销量近8000辆,同比增长28%。上市近5年来,东风天龙表现出良好的市场成长性,从2006年销售不足2000辆,到2010年年销10万辆,呈现逐年成倍增长的发展态势。东风天龙是东风在国际合作的背景下,融汇全球领先技术、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平台。东风天龙匹配大功率节能发动机dCi11,动力澎湃,最低燃油消耗190g/kw·h,耐久历程达150万公里,集生态性、经济性和卓越性能于一身,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和信赖。目前,东风天龙系列已全面进入各细分市场,且在危化物流等领域成为标杆车型。

  东风大力神系列是东风品牌深耕重卡市场的又一利器,它能根据用户的需求选择不同驱动型式和最佳配置,并以"高技术、高动力、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和良好的低温起动性"的特点著称,而且根据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驱动形式和最佳配置,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运输解决方案。

  受国家"十二五"规划影响,中重卡市场将会向重卡市场倾斜,专家预测未来重卡市场份额将占到整体市场的80%。重卡市场成为各商用车企越加看重的重点市场。专家同时表示,3—4月份重卡市场趋于回暖,各车企销量增势将愈加明显,但东风、重汽、一汽"三国鼎立"的局面暂时难以打破。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