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研发新式混动大巴 将于2012年测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05日17:11

  据印度媒体Zigwheels报道,沃尔沃公司已售出超过250辆混合动力客车,而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使用可充电电机并配备电池以及内燃机的混合动力客车,这款新型节能客车可减少35%的排放。

  这款正在研发的混合动力客车和市面在售的沃尔沃混合动力客车相同,都使用配备电机的柴油引擎,电机由刹车制动能量驱动。但是有所不同的是,新款客车的充电设备配备有一组新型电池。未来,客车车站将设立充电站,这款客车车仅需为车载电池充电5-10分钟,即可用纯电池动力行驶大约10公里。这一新系统可使客车在低污染地带和环境敏感地区无忧行驶。

  沃尔沃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Hakan Karlsson表示:“减少能源消耗已是现今及未来客车的发展趋势。与现在的柴油客车相比,我们希望能减少65%的城市客车能源消耗。这款充电型混合动力客车就可降低柴油消耗并且将碳排放量降低75%以上。”

  这款车的蓝本设计将于今年完成,2012年三辆成品车将赴瑞典的哥德堡进行现场测试。现场测试将于2012年秋季举行,但沃尔沃客车公司不能确定此款车能否上市,因为在瑞典其他城市和世界其他地区并没有这种成熟的充电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