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式浪漫还是激情 欧宝安德拉2011款试车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何扬帆
2011年09月06日07:47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您熟知通用的全球战略,那就一定对THETA平台不会陌生。在这平台上诞生了雪佛兰科帕奇欧宝安德拉大宇winstorm、土星 VUE、庞蒂亚克Torrent、 铃木XL7等多款SUV车型。自2002年以来,THETA平台已经基本覆盖了主要的汽车制造大国的多个品牌,而其平台的发展还在不断地延续:THETA Premium的凯迪拉克SRX,以及备受注重的萨博9-4X。但不可否认的是,源自于THETA平台的新安德拉自然也逃离不了原产地来自于韩国的命运。当然,我们并不能对产地的地域性差别报以歧视,德国著名的镜头品牌卡尔·蔡司虽然早就将生产权交给了日本,但镜头所表现出的素质还依旧还原了浓郁的德国味,今天的新安德拉亦是如此。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老款安德拉上市仅2年多之后,欧宝迅速地将新安德拉及时引进,这似乎有些出乎意料。要知道欧宝雅特车型已经与国外脱节了两代之久。而此次全新安德拉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所带来的并不是敷衍市场般蜻蜓点水的变化。双层蜂窝运动格栅的设计与“V”形的前脸充分融合,营造出充满力量的头部造型。具有三维立体投射结构的氙气前大灯与带有镀铬饰边的雾灯形成了更具冲击的视觉效果。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对于尾部的造型,新安德拉便有些偷懒,只将原本圆形的倒车灯改为了菱形。相对于更为运动的车头造型来说,尾部缺乏一些相对应的设计。行李厢门上“4X4”的标志直接能让你辨别四驱与前驱的配置之分。由放射状辐条所组成的新轮辋让新安德拉充满了活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欧宝安德拉满意度:83分  排行

欧宝安德拉

实拍图片:1232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10.1~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58~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欧宝安德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