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式浪漫还是激情 欧宝安德拉2011款试车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何扬帆
2011年09月06日07:47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但始终遵循着德国人所独有的严谨态度。按钮布局清晰,一眼望去,并不会让你产生“密集恐惧症”。欧宝引以为傲的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让GID中央多功能显示屏与仪表盘维持在一条水平视线上,这也就避免了低头获取信息时的安全隐患。这块屏幕除了能够显示常用的媒体、行车电脑的信息以外,更是增设了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TPMS),能够随时监控当前轮胎的压力情况。琥珀色的背景灯有别于时下流行的冷色系,能营造出温馨的家庭气氛。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类金属质感的饰条,环绕于变速箱档杆的四周衬托出更时尚的科技感。除此以外,2707毫米的轴距也能保证后排充裕的腿部空间。并且,由于传动轴被放置在了车内地平的下方,所以,后排地板中央并不凸起,使得后排挤上三个成年人豪不费力。车内多达20处的储物空间,便捷而又省心。值得一提的是,在变速箱档杆靠后的杯托处,更是能够通过按钮的滑移,形成一个非常大的下沉空间用来存放大件物品。能够按6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让后备厢的容积并不仅限于原本的370升。“银钛灰”、“深黑”和“马鞍棕”的可选真皮内饰颜色,使顾客能够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之车。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目前来说,进入国内的新安德拉,在动力的配置上只有2.4升ECOTEC发动机,其较老款的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提升了10%,拥有16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在4600转/分输出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配备的全新ActiveSelec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3升。重达1.8吨的车身,给车辆的加速性拖了不少后腿。新安德拉对于油门的响应并不迅速。如果选择了ECO模式,变速箱会始终保持较为温柔的换档节奏。如果需要不断地进行超车,还是建议关闭该模式,这时的变速箱对于油门的响应仍旧不快。制动踏板踩上去偏软,制动效果倒还不错。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辐式方向盘具有沉稳的手感,车轮指向准确。悬架的调节更偏向于舒适,所以在弯道中会带来更多的侧倾,独有的主动防翻滚保护,在监测到严重侧倾时,能在几毫秒内对外侧前轮施加制动来避免侧翻。适时四驱系统,在必要时具有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能力。起步时,车辆一般以四驱来维持足够的抓地力。而在高速行驶时,自动切换为前驱来获得较好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以外,电子手刹、坡道缓降也丰富了新安德拉的配置。如果你时常想去撒野一把,那15.6度的接近角、24.4度的离去角以及450毫米的涉水深度,足以满足你并不苛刻的越野要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欧宝安德拉满意度:83分  排行

欧宝安德拉

实拍图片:1232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10.1~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58~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欧宝安德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