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大众途观1.4T清晰照 预计18.98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9月07日07:40

  1.4T一直被雪藏?问世起价约为18.9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迄今为止部分地区仍然在加价销售,加价的幅度1-3万元不等。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而早在去年中期,消息人士告诉笔者,1.4T大众途观即在汽车检测中心进行相关认证的申报实验工作。以大众途观这款车型和大众1.4T发动机的成熟程度,它的申报工作不可能需要持续一年多的时间。因此,1.4T大众途观,是上海大众一直雪藏的一张牌。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上海大众的1.4TSI迟迟不推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产能吃紧,又完全不为销量担心的前提之下,配置越高就意味着更高的利润。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上海大众在今年年底推出1.4TSI又成了必须的动作。如果没有这款车型,很多预算在20万元以内的消费者,恐怕无法再继续等待它的问世而改向其他品牌车型。一旦推出了1.4TSI,即使提货时间不短,消费者也有提到车的希望,而愿意继续等待。因此,即使上海大众短期内不安排生产1.4T途观,它也要在年内将这个版本车型推向市场。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至于这款车型的售价,从车型的简单配置来看,其售价相对来说不会很高。笔者预计会在18.98万元起价。当然,大众并不担心自己的售价定得太低,供不应求时加价即可。

  总体而言,大众1.4TSI途观在短时间内,还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很多地方的消费者而言,它或许仅仅只能算是个噱头,要想提到车,恐怕要忍受加价的命运,或者等待很长的提车时间。预计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