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悦翔IMT版车型谍照 比手动挡更省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08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年初长安汽车新推了IMT版的奔奔mini车型,日前消息人士透露,长安汽车将在年内新推IMT版的悦翔车型。首先推出的仍然是三厢版的IMT版悦翔车型,继续使用1.5L的发动机,车型配置可能将集中在较高的豪华型和尊贵型版本,售价将较目前同配置的自动挡车型有较大幅度下降。

长安悦翔IMT版曝光

长安悦翔IMT版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目前的长安悦翔三厢版车型包括5.39-7.29万元的七个版本,其中五个手动档车型和两个自动档车型。新的IMT悦翔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变化,仅仅是在长安发布新标后,将车身上的原有“矛盾”LOGO换成了现有造型,而呼应原有LOGO设计的车头鹰嘴式格栅设计都并未发生改变。

长安悦翔IMT版曝光

  车身C柱位置,后备箱盖上,以及铝合金轮毂上的LOGO都更换了长安新标。铝合金轮毂款式未变,车轮也依然是185/65 R14的规格,不过可以发现后备箱盖右侧的悦翔字样旁边多出了一个和之前奔奔mini一样的红底银字 “IMT”标识。

长安悦翔IMT版曝光

长安悦翔IMT版曝光

后备箱盖上,以及铝合金轮毂上的LOGO都更换了长安新标】

长安悦翔IMT版曝光

后备箱盖右侧的悦翔字样旁边多出了一个和之前奔奔mini一样的红底银字 “IMT”标识】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车型属于一款尊贵型版本,方向盘除了左侧辐条上的静音和音量调节多功能按钮之外,还多了右侧辐条上的曲目选择功能。带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高低调节的真皮座椅,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CD音响和6喇叭扬声器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泊车雷达辅助系统。

长安悦翔IMT版曝光

  水杯架前方的储物格不像之前的运动版车型一样配置有驾驶席电动腰托功能,不过手动调节座椅仅仅是配置电动腰托,本身也是一个比较畸形且实用度不高的配置。最大的不同当然还是变速箱档杆区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安悦翔IMT版车型谍照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悦翔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长安悦翔三厢

实拍图片:2118

评测文章:3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9~6.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悦翔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