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提升 试全球鹰新远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9月08日06:52
驾乘感受偏舒适 变速器需提升

  远景虽然已经是一款上市五年的车型,但是此次上市的新远景并未在底盘方面做出较大修改。一款五年前的车型,现在的表现还能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用车需求吗?实际上对于新远景底盘并不需太过担心,因为远景底盘一开始就借鉴了丰田花冠的技术,远景的纵臂扭转梁式后悬挂与花冠几乎一模一样。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驶当中,这套底盘能够提供很好的稳定性,并没有一些此价位车型的松散感觉。在不平整的路面下,新远景能够滤掉大多数的震动,驾乘感受十分良好。不过在韧性方面,新远景底盘表现并不优秀,侧倾和动态反馈都不太理想。简单而言新远景底盘谈不上操控性,日常代步才是它的主要职责。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远景实际上在整个技术系统的变化都不大,这一点在驾驶感受上能够有所体会。方向盘的力度比较适中,并没有太明显的轻浮感。但是在变速器方面,五挡手动变速器的换挡行程稍微过长,虽然挡位明显,不过换挡手感并不太好,整个换挡行程顺滑度较差。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噪音方面,我们试驾新远景配备了发动机隔音棉,对引擎声控制还算比较好。在常用转速区域内,车内的噪音并不算大,多数噪音来自于胎噪。不过在发动机超过4千转之后,车内传来的引擎声就较为明显了,时速超过120之后,风噪音和胎噪就更为明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满意度:84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实拍图片:533

评测文章:2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9~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