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提升 试全球鹰新远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9月08日06:52
设计无太大变化 车内空间充裕

  远景上市已有五年之久,按理说五年已经应该是大换代的时间,遗憾的是此次更换全新车标的远景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上能看见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前格栅做了修改,四条镀铬金属格栅形成了远景新的标志性设计,同时中间镶嵌了大大的全球鹰logo。另外,新远景对大灯进行了略微的熏黑处理。除此之外很难发现明显的变化。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外观处理手法一样,新远景较老款车型而言,内饰变化也不多,除了中控台使用了银色面板之外,其他变化很难发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远景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前后排都比较充裕。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毕竟是以实用性为主导的产品,因此新远景保持了较大车内空间使用率的优点。在尺寸上新远景并没有新变化,2602mm的轴距在A级中也没有太大优势,不过实际效果却比数据更有说服力。车内接近1.7米的乘客入座后,前后排头部空间都还有近两群的余量,而后排腿部空间的余量也两拳有余。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如果换做是一个超过1.8米的乘客,可能效果就比较差了,但毕竟这只是一款轴距只有2602mm的车型,与现在一些接近2700mm轴距的A级车相比,新远景并无太大优势。此外,新远景同样具备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大大扩充了行李箱的空间。车内置物空间方面,后排乘客的使用空间是比较缺乏的,后车门的置物槽无法放入水瓶,唯有前排座椅后背的储物袋可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满意度:84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实拍图片:533

评测文章:2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9~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