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参加2011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8日18:51

  秉承“共享安全车生活”理念,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将于9月10日隆重起航。一汽-大众凭借其先进的汽车安全理念,卓越的安全技术品质以及在C-NCAP中的优异表现,受邀参加此次汽车安全盛典,共同开启汽车安全的新篇章。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是传递汽车安全知识、推动汽车安全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而在这个平台上,各个生产企业的汽车产品无疑是最大主角。作为国内最成熟的A、B、C全系列乘用车高技术产业基地,一汽-大众始终坚持将严谨与精密的安全理念深入贯彻到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全过程中,将安全品质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汽车安全保证。

  安全,无处不在,汽车安全更是一项系统化的技术保障。而一向以向国内引进原汁原味德系精品汽车的一汽-大众更是不断以科技智慧打造更加安全的汽车。目前,CC全新迈腾GTI、高尔夫速腾宝来等产品无论是在主动安全还是在被动安全方面都悉心设计,多维度强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各车型已经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上的安全标杆。以一汽-大众CC为例,先进的安全科技在该款车上得到了突出体现。

  在主动安全方面,CCB级车中率先装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驾驶操作复杂程度大幅降低,同时更具驾驶乐趣。同时,CC配备了最新一代ESP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双放大系数真空刹车助力器、车道偏移警示、EPB电子手刹车和AutoHold功能、ASR驱动防滑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动态转向弥补系统DSR、应急车门开启、未系安全带报警装置、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等高达50项人性化安全装置,为行车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和高品质驾乘体验。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CC采用了HSB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热成型钢板超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骨架,空腔灌蜡12年防锈钢板车身,以及采用世界尖端技术打造的无缝激光焊接。超强的刚性,稳定的结构,CC拥有异常坚固的车身,加上司机及副司机全尺寸气囊、前座椅双侧气囊、前排乘客WOKS防颈部扭伤强化头枕、前后贯通式头部双气帘、后排座椅双安全头枕的全方位呵护,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安全保护,将意外伤害降到最低。

  汽车安全,关系你我。在即将举办的本届汽安展上,一汽-大众也将通过汽安展这个平台,继续承担汽车安全责任与使命,将卓越的安全理念,精湛的工艺、先进的安全技术展示给广大公众,推动公众汽车安全意识与素质的提升,共同开启汽车安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