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红旗C131测试车定型 各组件与量产版接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9月09日08:26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测试的推进,已经多次曝光的一汽红旗C131全新车型已经变得越来越清晰。再次传来的谍照可以看出红旗C131车型的设计已经基本定型。包括各部分灯组,内装等都已经到位,这款承载着更多民族情节的自主品牌高端轿车也逐渐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外观基本定妆 开始换上量产组件测试

红旗C131定妆照

红旗C131定妆照

  前脸部分:通过最近捕获的测试车谍照来看,红旗C131已经装配了属于自己的大灯,看上去使用了大量的LED光源技术,大灯上方有横条式的灯眉,应该是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外侧也有六颗平行排列的LED灯组,可能分别是转向灯和示宽灯的功能。透镜大灯可能还会配置AFS随动转向技术,以及伸缩式的大灯清晰喷淋头。

红旗C131定妆照

  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虽然贴有黑色伪装胶布,但应该会采用全镀铬的设计,彰显豪华身份。格栅上没有任何LOGO,预计量产车型会在引擎盖前端装配立体的“红旗”凸起。前保险杠上还依稀可见一道微笑的弧线轮廓划过整个前脸。平行四边形的雾灯周围也是镀铬的装饰件包围。

红旗C131定妆照

  车身侧面:定位大气稳重,红旗C131的车身显得非常简洁,一道简单的平直线条划过整个腰身,车体唯一要突出的就是宽大舒适。超长的轴距尺寸,以及后排车门超出前门的宽大尺寸就已经显露出豪华车型的霸气。十辐条的铝合金轮毂由两个处在不同平面上的五幅层叠在一起,轮毂上的向日葵LOGO也体现了红旗品牌有别于一汽其他车型鹰标的高贵身份。

红旗C131定妆照

红旗C131定妆照

  车尾部分:红旗C131的尾部设计同样尊崇稳重风格,没有过多浮夸的线条和前卫设计,尾灯使用了对C型的LED灯泡。尾部的双出不锈钢排气管口与后保险杠结合在一起,这似乎也成了高端豪华轿车的标志性设计,比如雷克萨斯LS宝马的新款7系,都能找到类似的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