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今年底正式下线!红旗H平台C131谍照再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01日09:16

  【搜狐汽车 新车红旗品牌的复兴是一汽第四次创业的里程碑,自主品牌序列的完善将是未来几年间一汽集团的首要任务,而这其中首款车型C131便自然而然的得到了更多的关注。随着下线日期的日益临近,C131的谍照也再度被曝光,只不过它的伪装依旧让人对这辆车摸不着头脑。

今年底正式下线!红旗H平台C131谍照再曝

  对于一个大的集团来说,重要的并不是拥有了几款车型,而是拥有多少个重要的车型平台。纵观世界几大主流车企,都以各自旗下的几款平台作为整个企业发展的基石。车辆平台通常指的是车辆的下部地板总成,一个完善的车型平台往往需要8到10年的时间经过大量实验模拟才能搭建完成,比较著名的福特集团C平台、通用集团的阿尔法平台等等都是这般搭建而成。从一汽所公布的财务公报上看,一汽集团共投资17.6亿搭建全新的H平台,而C131车型便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

今年底正式下线!红旗H平台C131谍照再曝

  据悉,H平台是一个以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为主体的中大型车型平台,除了后轮驱动之外,在该平台上还可以轻松的实现以后轮驱动为主的四轮驱动模式,这也就为日后H平台衍生出SUV车型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红旗C131谍照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椭圆形LOGO区域会和红旗盛世一样贴上一汽的标识

  从此次所曝光的图片来看,新红旗C131圆润舒展的车顶线条彰显出这个级别轿车应该有的大气和尊贵,后车顶上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辆尾部,之前我们所曝光的谍照上都在尾灯除出现了一个宝来的尾灯,随着量产的临近,现在路试车的尾灯已经变成了工装样件。

大众风格的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C131车型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3.0L V6动力。同时,一汽自主的DCT双离合器变速器也已经完成了设计,不过不确定的是这款新红旗会不会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对于这样的大排量发动机来说,或许六速和七速自动变速箱会是更好的选择。目前已经有消息称,全新一代的红旗C131将于今年12月30日正式下线,随后面向全国销售。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