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6兄弟C131谍照再曝 揭红旗战略规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28日08:32

    更多外观细节

 红旗C131谍照
 红旗C131谍照

  虽然这款车型全身经过周密伪装,没有任何的车型LOGO,甚至还使用了一汽奔腾B50的大灯和大众风格的尾灯,但我们还是锁定了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

大众风格的尾灯设计
大众风格的尾灯设计

  也正是一汽其他车型的部件组合,说明这款车型与一汽可能有莫大关系,而测试车信息上清晰写明H平台和有着红旗量产车型习惯使用的车身底盘号字母代码的相似组合。在加上没有任何LOGO的直瀑式格栅和红旗盛世如出一辙。这一切都证明了这正是红旗即将在2012年正式发布的新款红旗高端车型。

双出的排气管说明可能配置了V6发动机
双出的排气管说明可能配置了V6发动机

  从车身尺寸已经可以说明这款C级轿车的较高定位,双出的排气管说明可能配置了V6发动机,车轮也是配置极高的225/55R17米其林轮胎和17寸铝合金轮毂。车内设计也没有任何的模仿抄袭之风,同样较高的配置也充分说明这款车型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