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6兄弟C131谍照再曝 揭红旗战略规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28日08:32

  一汽轿车战略规划

  近一段时间来,一汽轿车的自主品牌产品消息频频,高端的红旗品牌方面,除了C131车型,还有旗舰产品红旗阅兵车也将推进量产;奔腾品牌B50B70小改款后全面换标一汽鹰标,B30车型在经过重新回炉后,再次传出测试车谍照,高端的B90车型同样也已经爆出测试车谍照信息

奔腾B30新造型谍照曝光

之前搜狐曝光的奔腾B30谍照

  不过接下来可能还有进一步的调整,也拉开了一汽在自主品牌轿车全面发力的序幕。2010年12月22日,吉林长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奔腾第二工厂,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第100万辆正式下线。同时其"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亦浮出水面,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十二五"末一汽轿车将达到90万辆产销规模,其中自主品牌将为60万辆,马自达品牌将占30万辆。在自主品牌的数量上与天津一汽相当,均为60万。

奔腾B90谍照

之前搜狐曝光的奔腾B90谍照

  一汽集团"十二五"规划目标中,一汽轿车将承担自主轿车60万辆,合作产品做到30万辆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需要90-100万的产能。"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介绍,一汽轿车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的标准产能为年产40万辆,通过加班方式最大可达60万产能,因此扩产势在必行,除红旗5万辆的生产工厂正在建设外,张丕杰说,第三工厂亦在筹划中,该厂一期产能20万,预计2013年下半年投产。

2011款奔腾B70改款谍照

之前搜狐曝光的改款奔腾B70谍照

  另据透露,一汽自主轿车60万规模将通过三个产品系列来支撑:第一个是红旗系列;第二是奔腾系列,在产品线方面,一汽轿车奔腾系列在原有B50B70的基础上将推出主流B级车B90;而原计划的奔腾B30将成为另外一个系列的产品,即一汽轿车将推出新的品牌。

红旗HQE谍照

红旗阅兵车HQE

  而中期计划中,到2012年,在自主轿车方面,中国一汽将在L豪华车、H高档车、M中高级车、S小型车四大平台上推出全新及改款车型26辆,其中新产品11款,含4款红旗产品。代号C131的新车就是来自于H平台,此前消息显示C131将在2012年年底上市,不过张丕杰透露:"基于H平台的红旗C级车将于2012年上半年推出,但他同时坦言其开发难度很大,主要在于自主化程度方面。"这也大大提前了C131的推出时间,推测既有可能放在明年4月的新一届北京车展上首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