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外嘉宾云集 2011底特律电动车沙龙开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0日07:00

  由宏健国际所投资创办的底特律电动车沙龙已于7月15日在美国底特律近郊的Ann Arbor市开幕。当日来祝贺的嘉宾有台北驻芝加哥经济文化办事处经贸组组长王振福先生,外贸协会驻芝加哥办事处温月火求主任,底特律谘务委员孙络典先生,孔庆超先生,前国大代表何启建先生,亚太商会创会元老Marisa Ming女士,底特律台商会副会长辜耀先先生、妇女会会长傅曼玲女士、密西根国建会会长颜世荣先生。国外嘉宾则有底特律商会副总主任Bernard Pekor,A2Y Chamber of Commerce政府关系副主任Andy Labarre。

  与会嘉宾一致同意此时此刻正是前进底特律,投资底特律的最好时机,而底特律底特律电动车沙龙的开幕更是振奋人心,不但创造就业机会,而且把节能减碳符合环保的车辆带进底特律肯定受到大家的欢迎,

  而底特律电动车沙龙所提出的创新合作三赢的模式,肯定受到政府及消费者的欢迎,底特律电动车沙龙长远的目标是以底特律电动车沙龙为品牌,在底特律设计、生产、制造,而零组件则考虑在中国生产制造,截取三地的最佳资源与优势,创造三赢甚至多赢的局面。

  底特律电动车沙龙将参加今年十月份在Cobo举行的底特律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届时肯定造成底特律的大轰动。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