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秋小长假 适合全家出游的CROSS车推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1日09:12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带来了期盼已久的三天小长假,趁机带上全家人一起外出游玩,放松心情,是个绝佳的度假方式。这时一辆具有越野功能的SUV就显得十分必要。可作为每天出入于办公大楼的上班一族,大部分时间我们还要穿梭在高楼林立、交通拥堵的城市道路上。SUV的高油耗、高底盘会吓退不少追求经济舒适的上班族。此时CROSS车型,即跨界车就应运而生了,它既能满足人们对大空间、运动风的追求,又能满足经济舒适的消费需求。今天推荐的几款CROSS车型,就是为有如此需求的人群而设计的。

  英伦金鹰CROSS

  价格:5.58~6.28万

  金鹰CROSS是在原本两厢金鹰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狭长的鹰眼大灯、帅气的轮毂和中规中矩的前脸凸显了日常的驾驶需求,而楔形高顶的车身线条配合车顶行李架又展示了它的跨界元素,从中可见人们对休闲生活的追求。

  红色与黑色结合的座椅设计,让整车的运动元素更为抢眼。在小型车市场上,金鹰CROSS以2502mm的轴距和独特的车身设计,给人们带来了宽敞的大空间。此外它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6/4折叠和水平折叠,最大空间可延展至1152L。宽大多变的车内空间满足了人们在旅行、家居购物、工作等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双安全气囊和ABS的配件保障了人们用车过程中的基本需求。电动天窗、真皮内饰和GPS导航不仅提高了车身的舒适性能,还能为人们出行提供更多帮助。

  金鹰CROSS目前均为1.5L排量,其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75kW,最大扭矩136(N·m)。澎湃的动力为金鹰CROSS增添了狂野气质,满足了城市越野一族的动力需求。手动变速箱的档位清晰,换挡顺畅,带来了卓越的操控感受,让车主在休闲过程中也能尽享狂野舒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金鹰Cross满意度:79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金鹰Cross

实拍图片:154

评测文章:4

级别:小型车

油耗:7.3~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8~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英伦金鹰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