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汽车前八月出口10万 超去年出口总量

来源:新华网 作者:詹婷婷
2011年09月11日11:21

  记者9日从奇瑞汽车公司获悉,2011年8月,奇瑞汽车共出口19017辆,同比增长83.55%,连续两月创下历史新高。今年1月-8月,奇瑞汽车累计出口107851辆,同比增长88.2%,已超过去年全年出口总量。

  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进入2011年,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复苏以及奇瑞海外生产基地产能的不断增加,奇瑞海外发展进入了新一轮高速增长轨道。销量增加的同时,产品结构也不断得到优化。今年奇瑞将有望提前完成全年12万辆的出口目标。

  据金弋波介绍,奇瑞8月出口销量中,瑞虎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以7738辆的成绩位居榜首,占奇瑞出口总量的40%,远远超过了传统主力出口产品奇瑞QQ。同时,伴随着A1、风云2和A3等精品车型出口量的快速增长,奇瑞的出口产品正在实现结构性转变,高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新产品占比不断增加,已占到奇瑞出口总量的70%以上。

  金弋波表示,在不断完善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中,奇瑞汽车加快了海外生产基地和海外营销网络的建设步伐。巴西生产基地的开工建设,委内瑞拉工厂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奇瑞汽车在海外本土化生产产品在出口总量中的比例,对降低产品生产、运输和税收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据统计,奇瑞汽车8月份的出口总量中,海外生产比例已超过50%,并将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