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跨界改装 东风标致Cross307成都车展首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12日08:25

  全新设计的东风标致308即将问世,但现款307并不会因此停产。日前,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307将进一步丰富车型阵容,于成都车展正式推出东风标致Cross307,预计售价较现款车型略高,竞争对手将锁定天语SX4等跨界车型。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Cross307是基于原车型的跨界改装车型,增加了一些改装配件,车身结构与两厢307保持一致。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之上,原有的整体式进气口被黑色模块分隔为上下两个部分,其设计与207CC相似,较现款车型更具整体感。保险杠下沿增加了黑色防擦塑料,搭配银色的哑光饰条,让前脸更为精致。与多数跨界版车型一致,Cross307增加了黑色小包围,更换了更符合气质的轮毂以及车顶旅行架。虽然这些配置实际用途不大,但在感官上让Cross307更加年轻。由于车顶行李架、保险杠的变化,Cross307的车身参数较之前稍有变化,4249mm/1786mm/1556mm的车身尺寸分别较之前增加了37mm/24mm/25mm。由于运动包围的增加,307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较现款减少了2°,通过性能反倒降低,可见跨界的视觉意义大于实际用途。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悬疑,现款编号为N6A10XA3APSA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继续服役,与之搭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