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李添泽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3日11:18

  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总裁李添泽(Tim Lee)先生日前荣获了由上海市政府颁发给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李铭俊主任向李添泽颁发白玉兰奖章和证书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李铭俊主任向李添泽颁发白玉兰奖章和证书

  该奖项创立于1988年,旨在表彰对上海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李添泽先生自2009年12月4日出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总裁以来,大力推动了总部位于上海的国际运营部的发展。在他的领导下,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设在上海的总部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通用汽车在华业务也稳步增长,上海作为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和中国区总部的所在地尤为如此。去年,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所辖范围成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区域,中国也成为其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

  "我希望能与通用汽车的整个团队分享这份荣誉。" 李添泽先生表示,"通用汽车能够为上海的发展作出贡献,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期待着与上海市政府继续保持长期合作,为本地政府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