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 9月17日-25日举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3日11:22

  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16-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年度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在13年不断发展中快步跃进,正向跻身世界级的国际化车展行列进军。继去年展会取得喜人业绩之后,今年车展规模再度升级,创历届之新高。

  2011成都车展将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展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将从去年的7个增至8个。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其中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展会国际化程度可见一斑。截止目前,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已有22家企业。

  汽车巨头重装登场,各大品牌国际标识

  本届车展将迎来全球汽车巨头的重磅登场,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投入力度,都在以往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中国经济强劲增长带来的购买力,无法不让外资车商将发展重心放在中国,各家汽车跨国企业无疑已将成都车展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

  德系车企中,奥迪展台声势浩大,将在骤增近一倍的2,000平方米巨型展位上展出旗下众多车型。奔驰宝马分别以1,800和1,6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高调亮相,并将首发全新车型,众人企盼。

  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斯巴鲁等众多日系高端品牌齐聚一堂,在展台规模、参展车型等方面均创成都车展历史之最,希望借助西部第一车展,争取新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将其参加上海车展的“原班展位”移至成都,成为本届车展展示面积增幅最大的品牌,旗下多款为社会精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即将惊艳亮相。而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不但以超千平米展位示人,更将有震撼全场的新车首发,令人拭目以待。

  美系三大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也纷纷携其最新车型悉数登台,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其中,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展示总面积达2,625平方米,规模比上届增长55%。

  韩系品牌同样齐头并进,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都将以近千平米展位亮相,展示各自经典与热销车型。此外,拥有英伦皇室血统的捷豹和全球越野之王的路虎不仅在室内设立超千平米展位,路虎还在室外设立体验区,展现其超强的越野能力。沃尔沃雪铁龙标致雷诺菲亚特莲花等也无一缺席,展示各自最新款车型。

  自主品牌同场竞技,中国“智造”彰显风采

  随着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国内自主品牌也将在本届车展上展现自己的创造性和竞争力。相比于国际品牌重磅投入,中国“智造”也毫不示弱。奇瑞比亚迪吉利等都将携各自巨型展台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其中吉利展位面积扩大至1,2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50%,尤为抢眼。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将迎来其第一款自主研发轿车的西部首发,值得期待。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等国内汽车巨头及其他众多本土主流汽车品牌也将齐齐亮相,充分彰显中国自主品牌的信心与实力。

  各类豪车擎动蓉城,汽车用品应有尽有

  本届成都车展还将吸引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全线入驻。房车展区也将有星客特、中欧、GMC等著名品牌从容现身,现场更有此前从未在国内亮相的KOMBAT豪华装甲车。届时,芙蓉城里名车荟萃,必将给巴蜀车友带来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饕餮。

  成功举办三届的“汽车用品展”今年如期举行,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继续进行探索和创新。本届展会设立1.1万平方米展区,500个展位,展示含汽车电子、美容养护、汽车内外饰、汽车精品、户外及改装等在内的千余种汽车用品。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台州、杭州等全国各地及成都本地展商近300家悉数到场。同时,组委会精心组织的3万买家,180多家4S店将到会进行洽谈对接,此外,组委会筹备了:汇“集”天下,博“采”众长——成都汽车用品供需交流会/EMMA汽车多媒体巡回赛/扮靓爱车,就在此刻——史前钜惠汽车用品特卖会等活动,势必再次掀起西部汽车用品行业交易高潮。

  便利交通一站到位,“海陆空”媒体竞相报道

  位于成都地铁一号线终点站(世纪城站)的会展中心受益于方便快捷的交通,必将吸引更多市民踊跃参观今年的成都车展,预计观众人数将超过50万人次。同时,今年的车展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在软件和硬件方面进一步调整和提高,致力给参展商、专业人士、媒体和普通观众带来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由四川华星名仕倾情赞助的车展新闻中心,首次将豪华losberger(劳斯伯格)大棚从室外入驻馆内,使之成为便捷舒适的栖息地,为展期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卯力续航提供保障;同时,在4—5号连接馆由成都新元素汽车集团鼎力支持的800平米多功能服务休息区,创造了又一处休闲歇脚好去处。

  本届车展主办方在市场宣传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主要门户网站以及专业汽车媒体已与成都车展展开深入合作。国家级新媒体平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汽车台将派出精干专业报道团队,以视频专题、视频访谈、现场解读、网友互动等多种报道形式展现多角度成都车展。此外,主办方还将发挥多平台传播的优势,通过手机客户端、IPTV、地铁移动电视等多种传播渠道,对成都车展进行大力宣传。展会期间,将有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日本经济新闻社、香港商报、文化报、中国日报等境内外各路主流媒体记者亲赴现场,全程报道展会盛况。

  本土智慧全球展览,群雄逐鹿再创辉煌

  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合作六年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成都会展集团一道为成都车展注入了大量国际化新元素、新理念和新模式,同时也充分结合成都车展原有的特色和特点,使成都车展从国内众多二线城市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车展,探索出一条“本土智慧,全球展览”相结合的成功之路,堪称外资展览公司和本土会展集团成功合作的典范。

  应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要求,今年车展由以往的8天延长至10天,展会媒体日(仅向媒体开放)定于9月16日,17-18日为专业观众日,19-25日为公众参观日。“加长版”的成都车展必将成为西部地区本年度最精彩绝伦的汽车盛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