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汽车业受欧债危机影响步入动荡时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13日13:55

  搜狐汽车9月13日讯 据Autonews网站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的记者招待会上,当被问及欧元区债务危机及众多欧洲政府实施的紧缩措施将对新车销量产生什么影响时,福特汽车公司欧洲区总裁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表示:"深受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影响,汽车行业正步入一个剧烈动荡时期。"

  他还表示:"经济前景目前仍不明朗,幸亏福特汽车公司在未来几年里拥有欧洲汽车市场最新的产品阵容及影响顾客购买意向的新技术如Ford Sync连接系统,福特仍然相信能经受得住经济低迷的考验。".

  福特公司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全新EVOS概念车,这款全新EVOS概念车展现了福特未来车型最新的设计方向。福特还将推出B-Max面包车及全新高性能的福特福克斯ST,新ST的最大功率约为250马力,是一款旅行版的紧凑型轿车,专为欧洲客户打造的车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