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福特参加 2011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8日18:50

  三载辉煌,谱写新篇,秉承“创造汽车安全新高度、提升和谐汽车社会幸福指数”的宗旨与目的,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全面启航,再次成就具有强大号召力与影响力,行遍北京、大连、济南、苏州、成都、广州6大城市的汽车安全之旅。长安福特作为知名汽车企业,凭借其先进的汽车安全理念,卓越的安全技术品质以及在C-NCAP中的优异表现,受邀参加此次汽车安全盛典,共同开启汽车安全的新篇章。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不仅是传递安全知识、推动汽车安全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而且承载着车企与公众、消费者之间重要的沟通作用。借助此平台,长安福特面向公众全面展示其在业内领先的安全理念和设计、先进配置和尖端技术、材料等,其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所展现的系统、完善、科学汽车安全新维度,成为本届巡展的重要亮点。

  “五次元安全理念”贯穿了长安福特全系车型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确保长安福特产品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五次元安全理念”包括以下五个层次——第一层:正常路况 安全驾驶。长安福特的每一款车型,遵循“目不离路设计”,即对车辆的所有操作皆以驾驶员为中心,提供舒适且专注的驾驶环境与驾驶视野,消除驾驶视野的安全隐患。第二层:危险路况 安全回避。长安福特产品拥有的先进扎实的底盘设计,精准的转向系统,辅以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装置)等电子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地帮助驾驶员控制车身,应对行驶途中突如其来的危险。第三层:轻度碰撞 安全损控。在发生难以避免的轻微事故或擦撞时,长安福特产品的前保险杠、引擎盖设计和在受损部位使用发泡聚合物、弹性刚材等特殊材质,都能在有效吸收前方撞击力的同时,保护行人安全。第四层:车辆碰撞 安全防护。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均在车身关键部位如A柱、B柱等处广泛应用了硼钢等高强度钢材,提高了整车刚性。同时,各款车型不同程度地配有前座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安全气囊等,当车辆发生激烈碰撞时,能够有效地保护驾驶舱人员的生命安全。第五层:碰撞救援 安全脱离。当危难发生时,受损车辆的车身结构依旧能保持完整与安全性,有利于乘员救援与脱离的方便性与时效性。

  福特嘉年华在年初C-NCAP碰撞测试中再夺五星安全评级,与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福克斯等明星车型同享五星殊荣,再次力证长安福特产品在业内有口皆碑的领先安全性能。

  汽车安全,关系你我,在本届汽安展上,公众的汽车安全意识与素质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长安福特也将以其独有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精湛的工艺、先进的安全技术、严格的生产质量,将先进的汽车安全文化传递给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强势打造全新安全维度,共同开启汽车安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