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 参加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7日11:53

  9月10日,为期两个月的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在北京全新起航,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应邀携旗下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五星级安全评定”的经典代表车型Forester森林人隆重参展,以独特核心技术和可靠安全性能著称的斯巴鲁汽车给众多参观者带来了非比寻常的安全体验。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简称“汽安展”)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汽车安全巡展活动,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据悉,参加“汽安展”的所有参展车型必须具备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价四星级以上的条件,因此“汽安展”被称为中国具有号召力的安全车型展示平台。本届汽安展将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途经北京、大连、济南、成都、苏州、广州6个城市,以“共享安全车生活”为主题,通过“全民参与、全民融入”的互动形式规范汽车驾驶行为、普及汽车安全知识、强化汽车安全责任。借此机会,斯巴鲁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展示过人的汽车安全性能。

  本次“汽安展”上,斯巴鲁在展示区域设置了车辆静态展区、汽车安全体验区,并结合“汽车安全达人大赛”使参观者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方位近距离体验中了解了斯巴鲁汽车的卓越安全性能。而此次参展的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车型凭借今年1月份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测试中各项目的出色表现,最终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

  斯巴鲁始终坚持为驾乘者提供最为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通过多种先进汽车技术来提高车辆的整体性能。从保障车辆行驶稳定性、敏捷操控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低重心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到标准配备以提高车辆操控精确性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4传感器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可靠的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都体现了斯巴鲁一贯倡导的汽车主动安全性能。同时,高强度环形车架、多方位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安全踏板以及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的前座安全带等一系列先进的被动安全设施的配备,更使车辆在碰撞事故中给驾驶者提供了卓越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斯巴鲁通过参展“汽安展”这一以汽车安全相关知识与休闲互动相结合的活动,让所有参观者亲身体验了斯巴鲁汽车在安全性能方面所显示的过人实力。

  斯巴鲁在本次“汽安展”上,通过Forester森林人车型展示出了斯巴鲁汽车严谨的安全设计与先进的安全技术,也进一步验证了斯巴鲁值得信赖的安全理念与安全品质。今后,斯巴鲁将会在致力于提高汽车自身安全性能的同时,不断追求汽车安全技术革新,将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应用到汽车产品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