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福克斯ST正式发布 最大功率250马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9月13日23:34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9月13日,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数十款新车以及众多概念车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为此次车展带来了众多看点。福特汽车在此次车展带来了嘉年华ST、Evos概念车以及福克斯ST车型,其中福克斯ST动力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福特福克斯ST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信息:去年巴黎车展福特福克斯ST曾有所亮相,此次亮相的福克斯ST车型与去年亮相的完全一样。作为高性能版福克斯,其动力系统的升级让人十分期待,而福克斯ST所搭载的2.0L发动机也没有让车迷所失望。

福特福克斯ST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福克斯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而且全新一代福克斯也将会于明年在国内投产上市。不过高性能版福克斯ST能否进入国内目前并不确定。不过在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渐渐进入国内市场的背景下,福克斯ST进入国内也并非不可能。

福特福克斯ST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车特点:福克斯ST采用了ST车型统一的设计样式,大嘴造型与嘉年华ST风格相同,巨大的进气口充满的侵略性,而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能够给福克斯ST高速下带来更好的下压力。除了设计之外,福克斯ST在动力和操控上的升级最为突出。

福特福克斯ST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福特福克斯ST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福克斯ST装备了福特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被调节到了2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6秒左右。对于一款A级车而言,如此大的动力输出带来的力量感是十分突出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消息 -→ 请点击该链接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ST满意度:69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ST

实拍图片:1143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5.98~2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