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度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 周五颁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2011年09月14日14:22

  团结就是力量,至理名言。

  以前买20元的电影票,团购;后来买几千元的电视机,团购;现在买几十万的房子、车子,咱们也可以团购。对于2011年的四川车市,可谓是硝烟弥漫,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车商,卖车才是硬道理;对于买家,优惠才是硬道理,那么咱们就在这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卖车买车MALL上,来一场“团结就是力量”的秀。买车的是主角,卖车的也是主角。而这也将是2011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的主题。

  9月16日,本周五16时,成都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2011年度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高亢的红歌中,一篇红色的海洋中拉开2011年四川车市英雄榜的大幕。

  2011年 豪华车中高级车的角斗场

  年度风云车企、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风云车、畅销车型大奖、个性车型大奖、最值得期待新车、最具成长性自主品牌、服务商奖、运营商奖、金牌4S店、年度新锐人物、车市推动力人物……40多个令人翘首以盼,凝聚着无数汽车人智慧、血汗与无上荣耀的车界大奖,都将在这一天全部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车界精英、主流媒体将汇聚于此,共同分享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这是中国车市的一大盛事,这是成都的荣耀。

  一年一度的车市总评榜完全就是一年车市成绩的缩影。对于2011年而言,自主品牌的低迷,合资品牌中中高级新车争先恐后的登场,豪华新车不断亮相的同时,“亲民政策”更是层出不穷。而2011年总评榜的竞争最激烈的也是出现在中高级、豪华车的行列中……至于,谁主沉浮,静候16日下午16时。

  形式大颠覆 300车主到场见证荣耀

  既然是团结就是力量,那么,作为四川最大的主流媒体,成都商报携手旗下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汽车大赢家》、成都全搜索、明日·快一周,从8月初,便推出史无前例的“我的车展·我的团”大型团购活动。活动持续报名一个多月以来,总计吸引到超过2500个报名意向,最终有效报名人数超过2300余人。与厂商(品牌)达成团购合约的总计15家,近百种车型。我们承诺全市最低价、买贵补差。在前期报名阶段,上海通用雪佛兰东风日产奔驰smart长安汽车等厂商(品牌)已经举行了十余场周末专场团购,每场团购都创下了各自品牌单日销售新高。

  而在今年的总评榜颁奖盛典上,这些参加了“我的车展·我们的团”团购代表们也将成为这场盛典的荣誉见证者,300名车主将受邀亲临颁奖盛典现场,不仅作为四川车主见证一年一度的车市荣耀,更有机会获得汽车品牌老总给出的额外优惠和抽奖。

  现场近千人 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的成都车市总评榜,总会以不断创新始终保持着它的无限魅力,今年的颁奖典礼也不例外。昨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秘密前往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探营

  演播大厅里一片繁忙,数十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布置着舞台。两位担纲此次颁奖盛典主持的CDTV-2当家花旦刘燕和新闻主播张欣宇,也在紧张地进行着预演。再过两天, 2011年度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这里隆重举行。紧张的气氛,让人提前感受到了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

  记者从现场执行单位提前了解到,今年的颁奖晚会将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出席颁奖盛典的每位嘉宾将收到组委会发出的一件具有中国特色的海魂衫,还有一个神秘礼物;而只要是来现场的每位团购车主也将统一穿上 “团结就是力量”的文化衫,分成几个方阵,可以想象,现场的气势磅礴。

  据了解,一号演播大厅是成都电视台最大的演播大厅,面积达到了1200平方米。超大的空间、豪华的舞台设备、强大的制作团队,相信将为16日营造出一台美轮美奂、视听俱佳的舞台盛宴。

  全国瞩目 20余家媒体同时聚焦

  成都车市总评榜已经在四川车市、全国车市树立了独树一帜的影响力,成为了中国西部最具分量的车市年度评选,不仅汽车业界关注,同时也是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作为重头戏的颁奖典礼更是吸引了来自四川本地的几大媒体及全国的19家主流媒体。

  据最新掌握的信息,在颁奖典礼当天,驻四川本地的关联媒体CDTV-2、成都全搜索、每日经济新闻、明日·快1周、成都商众等将全力参与此次颁奖盛典的全过程。还有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华商报、深圳特区报、潇湘晨报、新文化报、新闻晚报、楚天都市报、大河报、海峡都市报、重庆晚报、杭州日报、辽沈晚报、新安晚报、齐鲁晚报、扬子晚报、江南都市报、北京晚报、天津日报等19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都将齐聚蓉城,在这一天将镜头聚焦成都,聚焦颁奖盛典,共同分享这一车界盛事。

  众星云集

  重磅人物悉数到场

  成都车市总评榜在全国车界已经拥有了难以匹敌的影响力,成为每年中国车企、厂家倍加关注的重量级评选。而作为历年来总评榜重头戏的颁奖典礼,更是聚集了无数汽车人的眼光,是总评榜最吸人眼球、最好看、最具参与感的一场盛会。本届颁奖典礼可谓众星云集,群星闪耀。来自全国各大车企的领导、本土经销商企业家和全国相关媒体都将出现在晚会现场,重量级嘉宾云集,一同见证这场西部车市的盛会。

  截至目前掌握的信息,梅赛德斯·奔驰华晨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上海大众长安长安铃木比亚迪长安福特等数十位汽车界的精英将现身颁奖典礼。

  当然,分享这份荣誉的不仅仅只是来自厂方的高层们,今年的车市年度新锐人物共评出了十余位在四川车市表现突出的杰出领导者,十余位四川车市推动力人物,30多家金牌经销商。在16日的颁奖典礼现场,这些新锐力量将齐聚一堂,而他们将在现场齐唱一首《团结就是力量》。

  这些四川车界的新锐人物们,这些车界的佼佼者,这些企业的领导者、决策者,这些一直默默为成都车主们服务的4S店,一直以自己在业界的资历和经验,潜移默化地推动着这个市场前进;他们总能敏锐地闻到市场变化的气息,做出富有前瞻性的判断;他们被同行认可和尊重,也反过来影响着行业的从业者。这一次,他们将一改平日沉稳、严肃的面容,同共合唱这首歌曲,用那让人心潮澎湃的旋律,掀起整场典礼的高潮。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