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配合"东风大自主" 柳汽风行换标计划流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2011年09月15日08:22
[提要]本月初,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在天津公开表示,为了配合“大自主”战略,东风风行的换标计划将暂停执行。至此,风行长达半年之久的换标行动被迫中止。 [我来说柳汽风行暂停换标]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风行景逸Cross 上海车展实拍

   一边是柳汽秘而不宣的换标行动,一边却是东风集团的极力反对。本月初,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在天津公开表示,为了配合“大自主”战略,东风风行的换标计划将暂停执行。至此,风行长达半年之久的换标行动被迫中止。

  “挂红黑底狮子新标的景逸LV将成为限量版车型。”据经销商透露,目前景逸LV刚上市不久,第一批到店的新车使用的是新标识,但很快就要更换为原来的东风标识。“因为东风集团不让风行挂新标,只能使用统一的标识。”经销商道出了其中的真谛。

  相关新闻:东风风行景逸LV正式上市 售6.89-10.59万

  “为了配合‘大自主’战略,东风风行的换标计划将暂停执行。”东风大自主领头人刘卫东的表态印证了经销商的说法,也让柳汽执行已久的换标行动戛然而止。

  相关新闻:刘卫东:东风"大自主"整合计划年底前出炉

       东风"大自主"战略提速 风神调整一触即发

  据了解,早在上海车展上,柳汽就在风行景逸LV上展示了全新的标示,却遭到了东风高层的极力反对。知情人士表示,风行换标是通过正常程序报批了东风集团的,但是东风的多位高层却并不知情。

  据悉,早在新车申报时,风行就在新车公告写了新旧两个标识公用的说明。显然,风行对换标并无十足把握,并对此早有准备。即便东风集团心有不悦,但景逸LV随后在各地巡回上市时都采用了新标识,柳汽对此十分低调。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因为如果再提此事,东风集团就要怒了。而如今,柳汽艰难执行半年之久的换标计划只能无果而终。

  刘卫东表示,在东风自主品牌的规划中,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郑州日产东风小康都将挂统一标识。据了解,归入大自主规划后,此前柳汽不被重视的局面将有望得到改善。坊间传言,作为东风集团的南方生产基地,东风将把日产车型和发动机导入柳汽生产。

(责任编辑:王伟杰)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