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尔乔内:无意安排克莱斯勒或法拉利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09月16日07:29
  盖世汽车讯 菲亚特汽车集团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由于汽车市场不景气,无意安排旗下克莱斯勒法拉利上市,并指出未寻求增持克莱斯勒股份。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马尔乔内称菲亚特今年销量表现基本与目标保持一致,但显现出部分不确定性,并强调:"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市场难以有所起色,因此我们暂停了某些重大决定,并观望事态如何收场。"正由于市场表现不佳,菲亚特并不急于着手克莱斯勒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也未如之前某些媒体所描述,使法拉利尽快上市。

  马尔乔内还声称当前并无深化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的迫切需要,未曾就购买克莱斯勒其余股权的事宜展开谈判。菲亚特当下持有克莱斯勒53.5%的股份,而之前有消息称菲亚特到年底将增持至58.5%的比例。

  菲亚特最大市场为欧洲市场,但今年上半年菲亚特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减少13%,占据欧洲市场的份额已从8.1%下跌至7.2%。为扭转局面,7月份马尔乔内指派采购总监Gianni Coda负责欧洲区域菲亚特克莱斯勒业务运营。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