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尔乔内:菲亚特增持克莱斯勒步伐将放缓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6日08:34

  盖世汽车讯 意大利车企菲亚特和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菲亚特再次增持克莱斯勒公司股份的进程将等待更久,并且收购价格亦将会有所提高。

  据了解,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偿还了美国和加拿大政府提供的76亿美元的贷款,这将允许其合作伙伴菲亚特再购买克莱斯勒公司16%的股权,以将持股比例从30%增长至46%。菲亚特汽车公司曾表示,将在克莱斯勒公司偿还政府贷款后立即实现对其股份的增持。

  当被问到从美国财政部购得克莱斯勒股份的可能性时,马尔乔内表示:“我们需要等待更久的时间,并且将花费更多资金。”

  根据根据菲亚特与美国财政部签署的协议,菲亚特可以在未来十二个月内从美国财政部手中收购克莱斯勒公司股份,菲亚特同样可以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旗下信托基金VEBA处购得股份。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菲亚特计划于2011年6月份增持美国汽车公司克莱斯勒股份至46%,菲亚特将在克莱斯勒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贷款之后迅速对后者股份进行增持。

  菲亚特公司曾表示,该公司将通过行使认购权,将以12.7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克莱斯勒16%的股权,这次购买股权活动比预期的要快,价格也要低。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