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尔乔内:克莱斯勒公开募股或推至2012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31日14:00

  搜狐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3月31日报道 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 )周三表示,克莱斯勒公司的公开募股可能推迟到2012年。

  马尔乔内是在意大利出席今天的菲亚特集团股东大会时作出以上表示的。当被问到克莱斯勒公司是会在今年还是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马尔乔内表示,"我也不清楚。"马尔乔内本人在今年1月曾表示,希望克莱斯勒能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公开募股。

  马尔乔内在今天的发言中表示,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取决于克莱斯勒对额外流动性的要求,以及工会组织美国汽车产业工人联盟(United Auto Workers)出售持股的意愿。马尔乔内同时重申了在今年之内将菲亚特集团在克莱斯勒公司持股比例提高到51%的决心。

  但他补充道,"进行IPO是很有必要的,但进展不会太快。我们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还处在评估中。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才能再次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发行股票需要时间,我们需要耐心。"

  根据菲亚特集团对克莱斯勒公司的再融资协议,菲亚特在帮助克莱斯勒偿付对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债务之后,有将持股比例提高到51%的选择权。(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