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徐育林:传祺SUV广州车展亮相 春节后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1:41

  【编者按】2011年9月16-25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车展有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情加盟,展车数达800余辆,世界知名的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搜狐汽车对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搜狐汽车:徐总还是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参展的情况。

  徐育林:这次参展我们的目标非常地明确,因为我们这次刚刚在8月底下线了一个传祺1.8,这是我们第二款产品,所以我们也借西部成都车展把这个车进行了上市发布仪式,正式在川渝地区推出来了。

徐育林广汽集团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集团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

  传祺1.8是唯一符合公务车改革新标准的车型

  搜狐汽车:您可以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吗?

  徐育林:首先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是中高级轿车。现在我们又推出了1.8,对2.0的产品线进行了补充。因为是1.8我们的价格向下走了,它的价格是10.98万到17.98万,对愿意买传祺的价格上有更大要求的人打开了一个很大的空间。另外,在高端里面到18万上也可以满足现在国家公务车采购的需要,就是18万1.8的排量也是国家硬性要求的。所以我个人认为,应该来说传祺1.8是国家的公务车改革的的新政发布以来,唯一完全符合条件的车。所以我也对今年下半年1.8在公务车市场的表现有更多的期待。

  搜狐汽车:您对这款车的期望和销量是什么?

  徐育林:希望公务车的采购一般在两个情况下,我做合资这么多年,公务车的采购的量大概在10%左右。我现在在做传祺的自主品牌,我希望它的量能达到20%到30%。尤其是在今年后面这段时间表现的会比这个更大一些,因为今年的公务车改革自从“两会”以后,全国各地中央和地方都在摸查的阶段没有真正地启动,真正的启动在国庆之后,这个时间点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好的。我也有更多的期待。

  搜狐汽车:上市这么长时间,各地消费者关注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徐育林:我们大概在29号在广州下线,这个月开始在分区上市,预计陆陆续续在国庆之前在全国各地都会上市。目前从店里预定的情况也比我们想象地好,确实达到了1.8和2.0的互补。

  搜狐汽车:2.0车型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徐育林:目前1到7月底,我们总共销售超过1万台。作为单一的一个车型2.0中高级车的水平,我觉得销量还是令人满意的。

  传祺SUV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春节后上市

  搜狐汽车:之前采访的时候您也透露了SUVA级车都陆续上市了,您可以透露一下细节的情况吗?

  徐育林:传祺SUV的前期准备结束了,我们会在广州车展亮相,现在在做后续的准备工作,可以完成我们在SUV有一个亮相的承诺。

  搜狐汽车:广州车展是一个亮相。

  徐育林:上市应该还隔2到3个月。

  搜狐汽车:这个车其他的细节是什么样的?比如说名字或者是价格区间呢?

  徐育林:最根本的一点是延续了传祺现有的平台,安全性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公认48.8分,还有舒适性和操控性,因为在B级车里还找不到车四个轮子都是悬挂的,而且是用铝合金做的,这充分地保证了舒适性,所以它的舒适性和操控性绝对要传承到SUV上面,而且在SUV上会有更多的表现。尤其是SUV是所有的厂家都有的。我觉得取胜的关键是底盘、悬挂、协同保证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搜狐汽车:这款车的名字还不方便透露吗?

  徐育林:这是传祺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品质肯定会在现有的基础向有一个提升。包括类似的方面,我相信可能能满足更多人的一些需求。包括隔音的方面我相信又会上到一个新的台阶。名字我们到时候会发布,暂时还叫传祺SUV

  搜狐汽车:价格的区间呢?

  徐育林:因为共用一个平台,我们的关联性还是很强的,整个的价格的区间里面,应该会能覆盖到现有的传祺,高端应该高于现在的2.0的传祺

  搜狐汽车:也就是说它的上市的时间大概是在明年1、2月份?

  徐育林:春节之后。

  搜狐汽车:首款A级车的情况是什么样的?

  徐育林:我们也是按照计划在进展,进展比较顺利。那个应该是在明年底年底推出。

  搜狐汽车:在产品线规划方面还有其他的规划吗?

  徐育林:主要还是这两款车,今年是1.8和2.0,明年有一个SUV,这可能也符合我们基本的原则。做大固然很重要,但首先还是要做强。广汽的口号就是至精至广。我们首先是要把很多型号车做精,要把品质打造好,核心的技术要掌握好,逐步地建立自己的品牌做精品,做强,对我们来说更有意义。

  搜狐汽车:从乘用车这块来看未来的发展重点是什么?

  徐育林:你说的是走出去这块是吗?现在也在准备之中,我想应该在明年早一些时间,吴总也对外讲过这句话,希望从明年开始初步地开始做这方面的努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